close

阿阿~~~~~

 

 

超~~~~~~~~~~~久沒來這ㄦ發個文

 

換個樣式順便發個文

 

1/1元旦回嘉義

 

回家搬家 = =" 我都醬跟我同事講

 

 

本來就是咩 !! 大家本來都以為我回家休息度假阿

 

 

恩丟哦~~!! 要搬家拉>"<

 

but,回家...回家就等於有電視看啦 ...XDDD

 

 

i love TV ~~~ oh ! ho ! 

 

 

1577372751.jpg

 

 

東西搬的差不多哩

 

 

新家很大呦~~~

 

 

我的房間也挺大的

 

我們3姐妹睡一間

 

但是我&我姐平時根本就在外地讀書

 

 

so.........

 

房間平時都歸我妹囉 ........XD

 

 

 

近況報告完畢----- :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